Friday, August 15, 2008

最近突然发现,原来我会不小心爆出如此可爱的对话......
我还真有是才啊,莫非我潜意识的属性为天然呆?

对话1
某天,A和B在争论着草莓和番茄是蔬菜还是水果?如何分辨蔬菜和水果?
我先说:能生吃的是水果,煮后才可吃的是蔬菜。
因为在上着bio,所以无厘头的回答了
然后,
A问:黄瓜能生吃啊,为什么是蔬菜?
我回答:erm....黄瓜生吃时有种菜的味道.............
全场笑翻..........

对话2
又是某天,赶着math时,班长说等下要去muzium sekolah,
顿时传出各人不爽的声音。
之前挂国旗时我有去过,由于是密封的房间,所以里面的空气很闷、浑浊。
我不经大脑的说:那里的空气,很久没有人用过了,有够........
没说完,已经有人在笑场了........

对话3
今天,空节时,大家玩着突然出现的uno牌,
已经连续玩了快3节,都还分不出胜负。
我们都形容像是永不超生的地狱那样......
然后,
我说:那些在地狱永不超生的幽灵可以玩uno解闷........

结果,我笑到........

路人A说
“诶,伟骏为什么在那边哭...........”

1 comment:

Tze Hui @ Erin said...

haha quite funny le...

n i think someone told me b4 if it's the plant's ovaries it's a fruit, if it's not then it's a plant...

ya i know quite confusing.. i can't figure that statement out myself :P

i bookmarked u btw :)

keep in touch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