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5, 2008

把房间里大堆的漫画周刊搬了出来。

超过百本的漫周,代表着我的童年。

标着98和99年的漫周,我已经看了数十遍。

随便翻几页,故事的内容看前面便已经知道后面。

一切早已化为我的潜意识,深深烙印在我的脑海里。


不忍心。

虽然只是把它们搬出房间,但我还是不忍心。

之后它们会被封在箱子里,埋藏在我家的最深处。

这跟丢了,是没有分别的。


它们陪我度过了我的童年,但是我的童年也早已结束了。

“抱歉。”

“一路以来多谢你们了。”

“那么,永别了。”






“喂...你...在哭吗?”

3 comments:

希熙Y said...

是的,我在你的那个箱子哭到眼泪都已经干了.为什么你酱残忍?为什么???呜呜呜......

Anonymous said...

恭喜..恭喜...成长了...

等 @ CaN't WaIt said...

哇!原来你超爱漫画的。
超过百本98和99年的漫周,你还收着哦!
如果是我,我早就丢咯!
你埋藏在你家的最深处? 到底是哪里啊?
漫画周刊被埋藏或丢是迟早的事。
你忍心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