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1, 2008

你我崩坏的世界,连我都要崩坏了??

不写出来发泄真的是不行啊~~~~

实在是不能不吐!!!


在这短时间内,我已经连续看完了
4本小说。

先不说以搞笑为主的《笨蛋,测验,召唤兽》,

更不要提我已经知道剧情却还看完了的《魔法禁书目录》,

还有以后有时间才提的《说谎的男孩和坏掉的女孩 ~ 幸福的背景是不幸》



现在的重点是《你我崩坏的世界》!!!

这一本西尾维新的作品~~~

这本书的世界实在是太崩坏了~~~~~~


当初,这本书是被分类在推理小说
……



结果,当我看开头时,发现的是
…….

有严重恋妹癖的男主角…..

和他那个有严重恋兄癖的妹妹…..

这两兄妹就在边缘徘徊,在差一点就超越了兄妹所不能做的事~~~~


接着登场的是有在保健室里上课,并有
对人恐惧症的女主角

以及男主角的好友,兼剑道部部长,男生A

还有对男主角有好感的同班同学,女生A

人物介绍完毕~~~



然后终于有人死了
~~~~毕竟是推理小说嘛~~~

可是,并没有名侦探出现指出凶手……..



剧情反而发展到
……

男主角和妹妹终于超越了伦理的界限……(不惊讶早料到

女主角则经常在保健室里卖淫……(非常惊讶~~~!完全没有料到~~~!)



男主和女主知道凶手是男生
A和女生A后,并没有揭露他们的罪行。

反而因为担心女生A会向警察自首,所以和女生A开始交往了~~~~~~~~~~~~~~



故事的结尾是————

男主角

以超越兄妹的爱,爱着妹妹~~~

以完全没有出现过的爱,爱着女生A~~~

以真正的爱,爱着女主角~~~~



最后的最后,男主准备了
5个便当

自己当然是一个,

然后是给,

重要的妹妹,

可爱的女朋友,

值得信赖的好友,

和真正喜欢的人。




这是什么结局嘛
~~~~!!!!


怪不得网上的人说,你接受得了西尾维新(作者),就能接受他的作品,

接受不了,就接受不了~~~~

那么我算是接受,还是没接受呢???

一半一半吧~~~~

西尾维新可是当红的作家….还有很多作品值得一看…….



这本小说完全就是在向着禁忌挑战嘛
~~

乱伦的兄妹、卖淫的女子、杀对人的凶手、以及死得无辜的受害者(对,最无辜是他,虽然他也算是该死……



崩坏了、崩坏了、崩坏了、崩坏了、崩坏了、崩坏了、崩坏了、崩坏了、崩坏了、崩坏了、崩坏了、崩坏了、崩坏了、崩坏了、崩坏了、崩坏了、崩坏了、崩坏了、崩坏了、崩坏了、崩坏了、崩坏了、崩坏了、崩坏了、崩坏了、崩坏了、崩坏了、崩坏了、崩坏了、崩坏了、崩坏了、崩坏了、崩坏了、崩坏了、崩坏了、崩坏了、崩坏了、崩坏了、崩坏了、崩坏了、崩坏了、崩坏了、崩坏了、崩坏了、崩坏了、崩坏了、崩坏了、崩坏了、崩坏了、崩坏了、崩坏了、崩坏了、崩坏了、崩坏了、崩坏了、崩坏了、崩坏了、崩坏了
……



这本书的一切都崩坏了
~~~~果然是你我崩坏的世界~~~~这名字取得没错……..



哈哈哈
……崩坏吧~~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