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3, 2008

哦......
首先要感一下我的某位朋友帮我把背后的背景换成了文学少女.....
嗯,最近 in 文学少女 mode,超好看的~~~ 虽然只看了一本.....
因为不舍得看完剩下的.......


ps:(这才是重点??)
To那位好心朋友:

“感谢”你把我的字体大小变成跟你的一样,
完全破坏了我之前的美感,
还有,赶快忘了我的password~~~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woah..一下没有来看竟然多了"这个"...
好假哦你的感谢...
不过心领了啦..
字写得那么大...没有瞎啦..
害我笑到眼泪流..肚子痛...
n(woahhaa..)
XD

Anonymous said...

oh..还有话要说..
1. 太直接了吧..用"完全"那么决的词..*中箭*
2. 至于password 就让时间冲淡我的记忆..
3. 再看吧..或许我又想写什么..帮你增加comment

暂且搁笔...wuohaha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