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4, 2007

别了,光华

今天,
在光华为我准备的最后一个舞台上,我终于斩断了这个紧锁着我长达2年的枷锁,SPM

考完SPM后,我是为了什么而赶着离开光华呢??
等到我发现那已经是我最后一次以学生的身份站在光华时,
我已经是在回家的路上了。

别了,光华

有形的东西,终会有腐毁的一天,

你给于我的那段无形的回忆,
将永存于我的心中....................

就借我仿拟一下徐志摩先生您的《再别康桥》吧

沉重的我走了,
不如我悄悄的来,
我挥不动衣袖,
带走了太多云彩。

很怪咧...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