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5, 2007

最近有人问我,为什么要用Tune the Rainbow这个名字啊??
先别说是哪个家伙这样八卦......
先谈Tune the Rainbow这个名字的由来,
话说,在我刚装streamyx不久后,无意中在一个点歌网站里,无意中听到了这首名为Tune the Rainbow 的歌曲。
优美、动听、终止我就是爱上了这首歌......
还试过几小时连播这首歌.......
可是,说真的
我很喜欢Tune这个词,但我却很讨厌Rainbow这个次
Raibow=彩虹
感觉很俗气咧.....
可是没办法,我对Tune的喜欢度,高过我对Rainbow的讨厌度......
结果,Tune the Rainbow这个词,一致通过!!
变成了我的专用名。

然后我的另一个名字
Dandelion的由来,并不是像某某人所说的那样(因为我像dandelion一样轻......)
而是来自这篇小说,The Dandelion Girl。
虽然我还没看过,可是故事是关于:
Robert F. Young's short story "The Dandelion Girl".The protagonist encounters a girl standing on a hill in a dress, the breeze blowing in her hair; this girl comes from the future.
也就是所谓的跨时空恋爱吧,
请别说我是受不能说的秘密影响,我3年前就知道关于这篇Dandelion Girl的故事了。
可惜我是男的,不能直接放Dandelion Girl......
然后如果放Dandelion Boy会很搞笑......
所以直接放Dandelion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