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, 2007

G Generation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以下我写的东西,相信看的懂的人,并不多,或许,我根本没有这种朋友

Gundam,
一个我最爱的作品,
它最新的游戏发售了,
看了它的opening,
我很感动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过是个游戏而已?
感动??
很多人都会这样认为,
但是,
对我而言,可是不同的

先来大略谈一下Gundam吧,
Gundam是套关于战争的动画
从1979年播出第一套Tv版后,
到现在,总共推出了:
10套Tv版动画
第11套正在日本热播中
超过5套的ova版动画
2个电影版,
数之不尽的小说和漫画
可以说我是永远不能把它看完的了,
每一套都不同的主角,编织不同的故事,
什么都不懂的新兵,
为荣誉而战军人,
只为执行任务的军人,
为复仇而战的复仇鬼,
因机缘而被卷入战争得凡人,
在战场上连敌人都想拯救的军人,
而真正的敌人,是谁????
正义、友情、爱情、政治、亲情
在这广大的世界观里,诞生了数百个不同的人物,人与人交织着不同的故事,
补充,Gundam的故事,小学生多数看不懂,观看它的年龄程都是16++
在日本,可说是无人不知,当年1979年时看过的现在几岁了?请想一想......


拜托别拿那个不懂几百集的幼稚pokemon来跟它比,我会很伤心的.....T.T

而那游戏的opening,可说是把1979-2007的一切都浓缩在一起,
我一时之间,回忆起了各种经典场面,
一套经典作品,想必已会有数个名场面,
而Gundam在1979-2007年里的经典画面,更是多得数不清...................

我都不懂我到底想表达什么,
只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

http://youtube.com/watch?v=eUk3VgjLmaw&feature=related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