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5, 2008

突然出现的一本书……..

话说,当时我正在吃饭。

手机响起,不认识的号码………


“喂请问是伟骏吗?”

没听过的声音?


….......…..我是。”

到底是谁啦?


“这里是Popular,你订的书已经到了,请问几时可以来拿??”

Popular?我几时有去订书?


Erm…..请问我订的是什么书?”

如果可以重来,我一定不会问这个白痴问题!


…….名字是DDD第一和第二本。”

对方沉默了阵子.....诶,DDD?那个是………



“好的,谢谢,这几天内我会去拿的。”


其实,我当然是有订书啦问题是,那本书是我在3个月前订的。而且当时Popular说现在国内没有,然后我记得我好像说过不用了。


结果怎么会变成这样的啊?


算了,不管怎样,有新书看我也很高兴………


然后,第二天我便去拿了。


再然后,第三天我就带去学校打发时间……..


结果是,伟骏做么你看这种怪怪的书啊???


呜呜……不要每次都说我看怪怪的书啦 ~ ~ 第二次了啦~ ~


结果我这本DDD就酱在班上引起了阵....讥讽我的风潮........



其实,会被当成怪书也是情有可原的,因为那些跟我借去翻看的,第一页就读到男主角被他妹妹一口一口的咬掉左臂,然后整支手臂被吃掉.........


然后又出现全家人相亲相爱的自杀的内容........

而且还是因为颈项被转向180度而死的..................


附送张图片








这是男主角的妹妹。

刚吃完他哥哥手臂的画面。

身上那件是婚纱。

那些当然是血啦...........









从某处找来的封面。

Erm......第一本的那个是男的.......

1 comment:

天使 said...

wat book is tat?? i want to watch lae... nice mar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