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0, 2008

我说道:“我已经坏掉了,已经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才好了。”


他回答道:“还有可用的手段吧?坏掉的东西,把它修好就行了。”


我说道:“但是,我修不好。”


他回答道:“那就由我来吧--你并没有罪,美丽的东西,不需要接触肮脏的东西,你只要保持原样就好。”


我说道:“……我是美丽的吗?虽然我一直抱持这种信念活着,但现在的我没有自信了。”


他回答道:“你并没有变得污秽,就算无法完全压抑心中的黑色情绪,但你的手仍然是白的。”


他点点头--温柔的笑了。


“自己的手一定得保持美丽才行,这个世界上不容许有那样的污秽。污秽由污秽自己解决是最好的作法,因为不管是什么人,想要清除污秽就一定会被污秽沾染。”


他说,为了不被弄脏,我只要使用自己以外的某样东西就行了。我没说话。因为就算那样,结果也还是--


他回答道:“人终究得回归永远,重现那个叹息。就算打算忘记,记录还是确实刻画在你身上。”


我说道:“我并没有忘记什么事。”


他回答道:“忘却是无法意识到的缺陷,人不可能不忘记任何事。”


…-那么,我断绝的记忆是什么?


“我不知道。我欠缺的部分是什么呢?”


他回答道:“那是——,你如果希望的话,我就替你重现那个缺口吧。”


我回答他:“YES。”

1 comment:

希熙Y said...

看不懂咧...=.='''不过蛮感性的